美夫妇受控为死婴负责 四个月新生儿在摇篮里被发现时已腐烂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27 18:17

据华盛顿邮报10月26日消息,美国爱荷华州的一对夫妇被控谋杀,因为在家中发现了他们四个月大的婴儿尸体。

报道截图

据介绍,8月30日,20岁的哈里斯和28岁的科恩打电话给Alta Vista公寓的救护车,称他们的婴儿斯特林在哈里斯喂奶“几小时”后死亡。

最先到达现场的人员发现,死亡的婴儿是在卧室的一个摇篮座椅上,而其父母与另一个孩子睡在另外一边。

刑事诉讼指控,在死婴的皮肤和尿布上发现了蛆虫。法医表示,孩子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换尿布、洗澡,或者被从座位上取下”。

州检察机关的尸检也发现,比起同龄儿,该婴儿的体重和身高都瘦弱很多。

奇卡索县(Chickasaw)副警长里德·帕洛(Reed Palo)在起诉书中写道:“这件事情已经远非忽视那么简单,而是说明了对人的生存极端的漠不关心。”

哈里斯和科恩都面临一级谋杀致婴儿死亡的指控。他们将于11月2日被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奕含
美国 婴儿 儿童死亡 指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