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纸牌屋》员工控诉史派西性骚扰 第六季制作无限期停止

来源:海外网等

2017-11-03 15:18

从砍剧到第六季停拍,凯文·史派西性骚扰事件给美剧《纸牌屋》带来了不小的风波。目前有8名《纸牌屋》现员工及前员工向CNN控诉史派西曾对自己实施性骚扰,其中一名甚至声称史派西性侵了他。

CNN消息,一位曾担任过《纸牌屋》制片助理的员工称,史派西在《纸牌屋》制作前几季的时候性侵了他。据海外网11月3日报道,这位前员工在采访中称,自己在剧集开始拍摄后不久就遭受了史派西对他的性侵犯。

他还称,“我相信史派西这种行为对他来说是经常性的,我的经历也绝对不是唯一的,这对剧组中那些不得不接触他的年轻男性来说是一种有害的环境。”其他几名《纸牌屋》员工也全部认可了这种说法。他们称史派西已经是个惯犯,经常对年轻男性有性骚扰行为,包括在对方不情愿的情况下触摸、说一些粗鲁的言语等。

由于害怕可能引发的不良影响,挺身而出爆料的8个人均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

此前《纸牌屋》主演之一、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陷入了被指控对青少年性侵的丑闻后,Netflix决定砍掉《纸牌屋》,随即又宣布无限期停止第六季的制作。卡司和剧组也接到了停工的通知。MRC和Netflix的联合声明中表示,“对斯派西的新闻深感不安”,“第六季的制作将无限期暂停”。

外媒报道截图

美联社报道称,这是行业中一个罕见的举动。Netflix的高管表示,他们周一(30日)下午去了《纸牌屋》的拍摄地巴尔的摩,以确保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继续感到安全和支持”。凯文·斯派西没有在场。

男星安东尼·拉普近日站出来指控31年前遭知名演员凯文·斯派西性骚扰。随即斯派西在推特上正式发文致歉,表示已经记不起有这件事,但如果曾发生过,是非常不恰当的行为,他向对方诚恳道歉,并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

责任编辑:童黎
纸牌屋 美国 性侵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