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卖家都是警察,美国两组缉毒卧底在街头枪战

来源:FUN来了

2017-11-13 20:16

搞了个大乌龙!美剧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警方行动,结果被罪犯摆一道,让两拨卧底王见王的情节。如今这个情节成真啦!

美国底特律,上周四,在一起缉毒行动中,卧底警探扮成买家,诱骗卖家上钩,并与卖家发生激烈交火,最后才发现……诶?怎么卖家也是我们警察卧底扮的啊!

图自福克斯网站,下同

据福克斯新闻11月10日报道,这两拨卧底警探来自不同的分局,在行动前没有进行有效沟通,才发生了此等丢脸乌龙事件。

报道截图

第十二分局的两名警探卧底假装成卖家,自称有货,坐等毒贩上门进货,准备逮捕潜在的买家并扣押他们的车辆。

但这一次,来的不是客户,而是……来自第十一分局的特种部队!他们也是卧底警察,扮成买家,要逮捕毒品供货商。

没有意识到他们是同事,11分局警探要求对方趴到地上,12分局警探也命令对方缴枪不杀,结果两拨卧底警探在街角的一个药房附近发生激烈交火,都把对方当做毒贩来抓。

有目击者在附近看到两拨卧底警探的交火,枪战+肉搏,战斗了很久才停下,发现发生了乌龙事件。一名警官被送往医院,具体情况不明。

目前底特律警局内务部正在调查涉及此事的每位警官,试图找出究竟是哪个地方出了问题。

责任编辑:奕含
美国 乌龙事件 乌龙 毒品 毒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