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小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目前已致5人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5 07:36

【文/观察者网 王骁】美国又发生枪击案了。这一次枪手选在加利福尼亚州小镇兰蒂黑马(Rancho Tehama)的一所小学外作案。目前已有5人死亡,枪手已经遭到警方击毙。

据美国CBS报道,加州北部兰蒂黑马一名男子从自家沿途至一所小学外,随意射击,打死5人,打伤多人。最后该男子在学校附近被警方击毙。不幸中的万幸是目前没有儿童死亡的消息。

枪击案开始于早上8点,目前已经有3所医院证实有至少10人因此事入院急救。

(图源:OCR)

黑马郡副警长Phil Johnston在第一时间对媒体称:“枪击案在学校造成至少多名死亡,和多名伤者。目前我得到报告,嫌疑人已经被执法人员击毙。我没有受害人名单,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受害人情况。我知道我们已经将多名学生送医,我知道目前学校已经进行清场,我知道这所学校的学生目前已经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Phil Johnston,图源:Twitter)

一名叫做Brian Flint的居民告诉警方,他的室友受伤了,而他的邻居就是枪手。他的邻居一直行事诡异。案发当日他打掉了近百个弹夹的子弹。目前媒体仅知道枪手的名字叫Kevin,没有透露姓氏。

(图源:OCR)

加州州长布朗对媒体表示:“我们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十分震惊也十分悲伤,我们代表加州对受害人员和家属表示慰问。”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加州 枪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