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遭第6个“咸猪手”指控:曾摸16岁少女臀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15 13:52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现年93岁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最近“咸猪手”丑闻不断。此前受指控摸女性臀部是其在2012年之后趁“坐轮椅之便”,而最近第6位女性曝光的骚扰行为则发生在2003年。当时,受害者年仅16岁。

据美国《时代》杂志13日报道,第6名受害女子洛丝琳·科里根(Roslyn Corrigan)在2003年11月被当时79岁的老布什抚摸臀部。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发生在拍照之际。

洛丝琳称,当时她和家人聚集在中央情报局(CIA)得克萨斯州伍德兰市办公室,等待和老布什见面。当16岁的她和母亲与老布什一起合照时,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

2003年,16岁的照  图片来自脸书

在接受《时代》采访时,洛丝琳首次公开提起当时的情形:“在拍照喊123准备的时候,他把手从我的腰部移到臀部,并使劲捏了一把。我当时的惊恐从大张着嘴的照片就可以看出来。我当时心想‘天啦,刚才发生了什么’。”

她表示当时的最初反应是“此事极其恐怖”,同时自己也很困惑。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向母亲,但是老布什当时就想没事人一样站着。“一个未成年少女又能对这对美国前总统说什么?难道我能对他说‘嗨你这家伙,你不能这么摸我’。”

对此,洛丝琳的母亲表示很气愤但又很无奈:“如果对方只是普通人,我可能追在他身后斥责他,但他曾是总统,能怎么办?”

随后,老布什的发言人麦格拉斯在给《时代》的声明中再次表示:"老布什不是故意要给任何人带来伤害或痛苦,对于合影时可能冒犯了他人,他再度表示歉意。"麦格拉斯之前曾表示,布什轻拍女子臀部,本意是想展现亲和力。麦格拉斯还解释称,老布什因坐轮椅导致手臂够不到身边女性的腰部,才被误会是在偷摸。不过,对洛丝琳“下手”时他可是站着的。

除了洛丝琳被“咸猪手”时未满18岁,此前的5名女性在遭到老布什骚扰时均已成年。

10月25日,美国女演员希瑟·林德首个站出来指控老布什在合照时摸她的臀部,当时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也在场并知情。其他人包括演员乔丹娜·葛萝妮克,小说家克里斯蒂娜·贝克·克莱恩、前缅因州参议员候选人阿曼达·史坦波与退休记者丽兹·艾伦,她们一致声称这位美国前总统借拍照机会“吃豆腐”。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老布什的儿媳)曾在11月1日告诉CNN,老布什受到这样的指控是“非常无辜的”。

责任编辑:周千千
老布什 性丑闻 咸猪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