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官方推特转发“特朗普下台” 火速删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7 14:02

【编译/观察者网 魏其濛】据美国媒体Vox11月1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的官方推特16日转发了一则呼吁特朗普总统下台的推特,但发布之后又火速删除。

美国防部转发的这则推特除了呼吁特朗普下台,还呼吁共和党亚拉巴马州共和党参议员侯选人罗伊·摩尔(Roy Moore)退选、要求身陷性骚扰丑闻的明尼苏达州民主党参议员阿尔·法兰肯(Al Franken)辞职,还喊话民主党说,不要再把性侵说成是党派内部的问题了,这明明就是犯罪,你们太虚伪了。

(报道截图)

美国国防部首席发言人罗布·曼宁(Rob Manning)当天为此事发表声明,说是国防部一名负责操作官方推特的工作人员误发了那则推特,发现出错后立即删除了,而国防部不认同那则推特的内容。

推特用户们显然并不买账,在这条新闻链接的推特下,有很多人用嘲讽的语气说,是真的发错了吗?

(推特截图)

报道也称,国防部的回应并没有什么作用,因为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发推特上犯错误了。

就在15日的下午,一名负责监管美国核武库的军事指挥官在推特发布了一篇错误文章的链接,文章称美国一直用秘密武器库储存核弹头,并且B-1轰炸机可以空投那些核弹头。

专业人士很快指出了错误,称美军并没有什么“秘密武器库”,美军的武器库都可以在谷歌地图上查到;而且B-1轰炸机也无法空投核弹头。

报道称,国防部应该就管理推特的事好好反省一下了,毕竟他们的总指挥特朗普自己就是个典型的推特迷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魏其濛
美国 推特 美国国防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