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患脑动脉瘤 急救后努力回应母亲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3 17:25

11月20日在美国达拉斯,一名8岁的小女孩霍莉,因脑动脉瘤被紧急送医,当晚家人几乎要失去她。经过急救,霍莉的情况逐渐稳定。第二天麻醉还没完全退去,霍莉无法开口。她的妈妈不停地跟她说话,鼓励她坚持下去。霍莉只能用点头摇头,尽力回应母亲的声音。当母亲说到,“如果你爱我,就攥紧我的手”,她毫不犹豫紧紧抓住妈妈的手。

看到女儿情况转好,霍莉的妈妈把这段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平台,并表示:这是她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这段视频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人们纷纷为这位坚强的小女孩祈福,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视频新闻 母亲 急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