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的这家酒店要把名字中的“特朗普”拿掉,因为影响业绩

来源:好奇心日报

2017-11-24 16:28

本文转载自好奇心日报。

在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又一家酒店决定把特朗普名字从酒店名字中移除。

日前,特朗普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rump SoHo Hotel的管理与授权许可协议被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投资公司CIM Group买断。

Trump SoHo Hotel 图片来源:彭博社

Trump SoHo Hotel是一家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五星级酒店,CIM Group与特朗普集团的合作始于2014年。一般而言,豪华酒店委托经营合同的期限通常在20年甚至更久。在中止合同前,酒店试图通过更换餐饮经理、降低客房价格来吸引游客入住,但酒店入住率却始终无法达到预期。

知情人士向彭博透露,尽管在声明中没有透露把“特朗普”移除酒店名字所需费用,但所需金额至少在600万美元。

图片来源:彭博社

特朗普集团旗下在全球拥有超过40个物业项目,其中酒店品牌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进驻了纽约、拉斯维加斯、芝加哥、夏威夷等城市。但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后,其名下酒店的房间价格却一路走低。

英国旅游外汇服务公司FairFX数据显示,受到特朗普分裂言论的影响,在他当选总统后特朗普集团旗下酒店平均客房价格下跌了20%,其中位于拉斯维加斯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客房价格已经较1月便宜了64%。

2017年6月,多伦多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宣布脱离特朗普酒店集团。这家开设于2012年的五星级酒店是特朗普集团在加拿大的第一个物业项目。在特朗普进入政界之前,这家酒店经常成为新闻发布会与名人见面的场所。

但2016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好莱坞影星与电影制片公司纷纷选择避开入住该酒店。现在,这家酒店已经改名为St Regis Toronto Hotels,成为了万豪集团旗下瑞吉酒店一员。

而特朗普集团最近发布的财报也显示,当总统令他少赚钱。特朗普集团旗下高尔夫、酒店、商业地产等的营收比特朗普2016年竞选总统期间与刚当选总统的前几个月减少了3%。

对特朗普集团而言,唯一的好消息是,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成为了共和党与说客们最喜欢的场所。相比业绩太差改名的Trump SoHo Hotel,今年一季度它盈利了近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肖晟仕
特朗普 酒店 曼哈顿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