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汉堡王店员辱骂怀孕顾客 公司寄礼品卡补偿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9 14:20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上周三(11月22日),美国俄亥俄州纽瓦克市的伊丽莎白·拉姆齐(Elizabeth Ramsey)女士和丈夫、两个儿子、丈夫的朋友一起,在一家汉堡王的得来速窗口(Drive-Thru,通过三个临街窗口,让司机在车上完成点餐全程)点餐,但由于用的时间稍长,被店内员工催促。拉姆齐进店理论,却被所谓的“经理”辱骂。拉姆齐表示当时后边并没有其他车辆排队,而她要确认自己的孩子想吃什么,质疑“点餐还有时间限制?”;“经理”则不顾拉姆齐怀孕,语气强硬地让她“滚出去”。

视频截图

拉姆齐将店员辱骂她的视频发到网上,一周内播放超过37万次。在接受abc新闻网采访时,拉姆齐表示,因为车上人多,她要分别为每一个人点餐,而在她还没有点完之前,得来速窗口的店员连着催了她三次,她强调“当时后边并没有车在排队”。

网页截图:截至11月29日中午,拉姆齐的视频播放量达到37万4千次

据abc新闻网报道,拉姆齐夫妇将此事反映到汉堡王公司,公司寄给他们一张礼品卡以示道歉,但并未向拉姆齐夫妇和采访记者回应对涉事员工的处理结果。

网友评论:

微博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美国 视频新闻 快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