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囚犯法庭上用头暴击邻座猥亵儿童犯:你的罪行更恶劣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1 20:20

【观察者网 文/黎娜】当地时间11月30日,新罕布什尔州的多佛尔法庭上发生出人意料的一幕,一名宣判完毕的犯人回到座位上时,邻座候审囚犯突然站起来,对他发起了猛烈撞击,而在此之前,两人无冤无仇。

据当地媒体报道,29岁的克里斯多佛·埃尔维尔(Christopher Elwell)被指控在6月下旬对一名四岁的女童实施了性侵犯。

被害女童指认埃尔威尔给她们看含有性行为的视频,内容与他对女童做的行为相似,最初他否认这些指控,直到11月30日才承认这是真的。最终埃尔维尔因猥亵儿童面临着7.5-15年监禁。

视频制作/刘楚楚

另一边,27岁男子约西亚·戴维斯(Josiah Davies)曾因通过假支票获利被控17项罪名,此次因违反假释而被提审。

在座位上等待提审和缓刑听证结果的过程中,他旁听了埃尔威尔的禽兽罪行。虽然两人同为罪犯,但埃尔维尔的行为实在令人不齿,于是被手铐铐住的戴维斯气得直接用脑袋暴揍了埃尔威尔一顿。

事发突然,在场的治安官也没想到两人会杠上,愣了一会儿之后赶紧将戴维斯拉到一边制服,而埃尔维尔看起来并无大碍,全程无动于衷。

检察官认为埃尔威尔的一些犯罪细节激怒了戴维斯才招来暴打,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袭击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美国 性侵案 性侵 性侵犯 儿童 猥亵儿童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