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退役飞行员称遭遇UFO:没有翅膀 却能高速飞行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0 18:20

【编译/观察者网 徐蕾 视频/观察者网 金竹音】美国国防部刚承认曾经拨款秘密调查俗称“UFO”的不明飞行物,一名前海军飞行员就爆出了一个他埋藏13年的秘密……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时间18日报道,美国前海军飞行员大卫·弗劳沃尔(David Fravor)近日爆料称,他2004年在加州海岸执行任务时见过一个不明飞行物,他声称“这不是地球上的物体”。

今年8月,两架美国海军F/A-18F战斗机追逐一个商用飞机大小的白色椭圆形物体的视频就已经被公布,而弗劳沃尔就是这段视频中的目击者之一。

视频/观察者网 金竹音

弗劳沃尔接受ABC新闻采访  图源:ABC视频截图

在弗劳沃尔18年的职业生涯中,每当别人问他有没有见过所谓的“UFO”时,前15年,他都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但是,一切在2004年改变了……

时隔13年,弗劳沃尔终于在公众面前对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肯定的答案。

他告诉ABC新闻:“我可以告诉你,这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东西。我没有疯,也没有喝醉。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中,我见过无数的飞行物,但没有一个和它类似。

弗劳沃尔回忆起那天,在加州一个晴朗的下午,一艘海军舰艇上的控制人员报告说,有一个不明飞行物从8万英尺高空坠下。

当他们来到附近时,看见了这个物体,这是一个白色的无翼飞行物,贴近水面飞行。

我们往下看,我们看到水中有白色东西在搅动,波浪被打开。它在飞,就像白色的跑酷动作,它在移动,左,右,前,后,都是随机的。

2004年拍到的“不明飞行物”

据《华盛顿邮报》18日报道,弗劳沃尔是一名前海军飞行员,于2006年从海军退役。后来,他只与他的妻子和孩子们分享过这个“UFO”的故事,另外也会有一些人问他。

直到2009年,一名政府官员在做“非官方调查”时联系过他,他拒绝透露这名官员的名字。后来,路易斯(Luis Elizondo)联系了他,他是一名情报官员,当时正在参与国防部的秘密项目。

而这项秘密项目,就是国防部日前公布的“先进飞行威胁辨识计划”(Advanced Aviation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l”和《纽约时报》12月1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从2007年开始,每年从6000亿美元的庞大军费预算中,拨出2200万美元秘而不宣地进行此项计划,调查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至2012年终止。 但支持计划进行的人士透露,该计划至今仍然存在。

而在13年前,弗劳沃尔的海军上级似乎对这次事件并不感兴趣。很多人也都把弗劳沃尔所说的当做一个笑话。

周六首次公开他的的故事后,弗劳沃尔就被电话淹没了。《华盛顿邮报》称,尽管时隔13年,弗劳沃尔依旧十分肯定,毫不含糊地表示“这不是地球上的东西”。在18日的一次电话采访中,他说:“这个东西真的存在,我真的看见了。

弗劳沃尔公司ABC新闻:“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外星生命,但我要说的是在一个无限的宇宙中,有很多我们知道的星系,如果我们是唯一一个有生命的星球,那就是一个非常孤独的星球。”

但是,当时弗劳沃尔看到的物体究竟是什么以及这一不明飞行物正在做什么,目前还不知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视频新闻 美国 UFO 飞行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