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假释犯为躲避抓捕驾车往河里开,水太凉又爬上岸最终被抓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9 22:09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7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名27岁男子非法闯入停泊的船只,警察到场发现是一名假释嫌犯,双方于是驾车展开追逐。为逃避警方抓捕,他想出了一招……

将卡车直接开进河中,试图游泳逃离,结果已经成功游出数十米后,又无奈选择游回了码头。

原来是水!太!凉!

绕了一大圈回来,这名男子开始向警方呼救,警方这才将其救(抓)上了岸。

视频/观察者网 刘楚楚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9日报道,27日上午,在哥伦比亚河的一个码头,警方以违反当地假释规定为由对Timofey Erofeeff实施抓捕,为了逃避,Erofeeff在码头上开着自己的卡车径直冲进了河中……

Timofey Erofeeff

警方事后介绍,Erofeeff当时在河水中已经成功地逃离了不断下沉的卡车,游到离码头近60米的处,又选择游了回来。

当天的气温大约只有4度左右,面对刺骨的河水,警方当时无奈地给Erofeeff提供了救生衣,用一条小船拽着Erofeeff,这才将其救(抓)上了岸。

根据现场视频,Erofeeff获救后,警方警告:“我跟你讲,如果你再找麻烦,我就再把你扔进河里。”“我不会了,”Erofeeff说。

“我不会再下水救你了,知道吗?”警方说。

由于体温过低,Erofeeff当时被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出院后则会被带到监狱,罪名包括:刑事犯罪、违反假释规定与鲁莽驾驶。

至于落水的卡车,警方表示,他们正与海岸警卫队合作,计划将卡车从河里打捞上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东尧
美国 抓捕 警察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