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记者:2018年特朗普应该养条狗 减压、陪伴、吐苦水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30 14:51

【编译/观察者网 徐蕾】昨天(29日),CNN的记者兰迪(Randi Kaye)给总统特朗普的2018年提了一个建议:养条宠物狗。

兰迪先是大吐苦水,说她作为CNN的一个记者,赶飞机、赶稿子、做直播……每天压力山大。

但是,她又话锋一转,十分体谅地表示,总统这个工作肯定比记者更累,压力更大。毕竟总统最近要担心的问题很多,比如朝鲜局势、中东的和平、恐怖袭击、俄罗斯……

“我简直不能想象这样的压力!”兰迪这样写道。

于是,兰迪强烈推荐特朗普以养一条狗作为2018年的开年第一件事。毕竟,特朗普是150年来唯一没有在白宫养宠物的总统。

至于为什么要养狗,兰迪苦口婆心地举出5点来解释(讽刺):

养狗可以减压

兰迪说,每天疲惫万分地回到家,最大的安慰就是见到自己的金毛猎犬盖茨比。“它总是摇着尾巴跟我打招呼,给我一个热情的吻……”

“养狗在很多方面都是有益的。有科学证明!”

兰迪称,研究表明,与动物玩耍或抚摸动物能提高减压激素的水平,并减少压力荷尔蒙皮质醇的产生。

毕竟,《纽约时报》此前曾报道,特朗普每天会花很长时间在电视上看新闻,当看到CNN等媒体对他不友好的报道时就会十分气愤。养条狗狗可能会让特朗普每天不那么气愤地攻击“Fake News”(假新闻)。

在白宫不会那么孤独

《华盛顿邮报》此前报道说特朗普晚上经常穿着浴袍独自在白宫踱步,兰迪表示,有了狗狗的陪伴,特朗普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而且当你要吃宵夜的时候,狗狗也可以陪你。

“如果你在深夜饿了,想吃那些你爱吃的麦当劳巨无霸或肯德基的食物,狗狗就会成为一个很棒的厨房伴侣。但是,不要给你狗狗吃这些东西,不然你可能就要深夜清理屋子了。”

狗狗不会批评你

众所周知,特朗普上任以来做的很多决定都遭到不少抨击。尤其是CNN等美国主流媒体,每天不厌其烦地“批评”特朗普。

而特朗普又是一个不大喜欢被批评的总统,兰迪给出了建议——养狗。“无论你在艰难的一天结束时做了什么决定,无论人们怎么批评这些决定。你的狗都不会评判你。”

发推特前,先找狗狗倾诉

作为一个发推特停不下来的总统,特朗普这一年可把美国媒体给忙坏了。此前就有美国媒体人以“精疲力尽”来总结2017,有人抱怨说:“你报道了两条、三条或者四条新闻,结果一觉醒来,他又发了条推特”……

所以,兰迪建议称,“在发推特前,有一条狗狗可以倾诉,那会十分不一样。狗狗在晚上不睡觉,如果你在发推特之前把你要发的先给狗念一遍,可能你就不想发了。

兰迪还引用心理学家克里斯的说法,表示在发推特之前抚摸狗狗,有助于消气。气消了,推特也就不用发了。

狗狗能帮助你成为更好的总统

由于特朗普的很多言论和政策都被批种族歧视,兰迪借此机会说:“狗把人们团结在一起。他们看不到颜色或党派。我想我们都同意这是一件好事。”

鉴于特朗普喜欢被人夸奖,被人追捧,兰迪讽刺地表示,狗狗可以填补这一空白,成为特朗普的追捧者“在狗的眼里,你是最重要的人。唯一重要的事。”

但是,为什么特朗普应该养狗而不是其它动物呢?

毕竟,历届美国总统都曾养过各种各样的宠物,不只是狗狗。

比如林肯养过马,他的儿子骑在马上留下了这样一张照片:

CNN截图(下同)

这是威廉·霍华德·塔夫脱总统的奶牛:

伍德罗·威尔逊总统养了一群羊:

但是,兰迪建议,特朗普还是养狗比较好。“猫不是你的风格,因为它们通常更内向。你需要狗的稳重。

至于狗的品种,兰迪推荐了和自家盖茨比同样的金毛猎犬,这也是美国人最喜欢的狗的品种之一。她说,这会和特朗普比较像。

不过,也许特朗普会想要只吉娃娃,兰迪说,那也行,就是要保护好文件……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特朗普 CNN 白宫 宠物狗 宠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