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上班禁止使用个人手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4 19:37

【文/观察者网 王骁】美国总统特朗普自上任以来,美国主流媒体经常能够在新闻发布会之前就提前预知政策走向。而且媒体都会说是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人士所传递的信息。大家都知道原因,这事儿白宫方面也十分清楚有内鬼。但是屡禁不止。新年到来,他们决定下重拳打击。

据美国彭博社4日报道,白宫已经决定禁止员工在上班期间使用个人手机。从本周五(当地时间5日)开始,特朗普总统办公室员工全都不允许再使用个人手机。

当然,这也是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白宫员工透露的……

(图源:彭博社)

据悉,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以安全为由,推行了这项禁令。特朗普自从上台以来多次抱怨身边员工向媒体泄密,不过据悉,这项政策和新闻泄密并无关系。

消息人士给出的理由是,有太多白宫员工的私人电子设备连到了白宫的无线网络上,而这些设备无法达到安全要求。

当然,也有人反对这项政策,因为私人手机是联络家人最方便的方式。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特朗普 白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