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席卷美国波士顿 外卖小哥趟着“冰河”送披萨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5 17:14

【视频/观察者网 刘琳】2018年的第一周还没结束,美国就已经至少有16人因极端天气死亡。1月4日,冬季风暴席卷整个美国东海岸,导致5000余次航班取消,多所学校停课。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地区因为暴风雪天气,爆发了大规模的洪水。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波士顿地区已经部署了消防员,用救生船来救援困在洪水中的居民。一位美国网友在拍摄雪景时,发现窗外除了白茫茫的街道、被积雪掩埋的汽车以外,竟然还有一位外卖员,顶着暴风雪、趟着冰水送披萨!网友将这一幕上传到社交网络上,“我可以看到积水已经到他膝盖那么深了……他竟然是披萨外送员!太难以置信了!”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琳
美国 暴雪 极寒天气 极端天气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