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高级顾问节目中不断称赞特朗普 被CNN主持人掐断谈话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8 14:10

【编译/观察者网 龚国熹】最近大热的《火与怒:特朗普白宫的内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揭露了许多白宫中不为人知的故事,而其中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质疑与评论则是其中最引人注意的部分。对此,白宫高级顾问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亮相CNN的《国家联盟》(State of the Union)节目,试图捍卫特朗普的形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节目中,CNN主持人杰克·塔普尔(Jake Tapper)因其不断夸奖特朗普且又不正面回答问题而打断了他。米勒似乎在脑海中有写好的脚本,以至于很大程度上忽略了主持人的问题,甚至自说自话。

白宫高级顾问史蒂芬·米勒

米勒就《火与怒》中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对于特朗普的评论表示了怀疑——“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愤怒的,斗气的人向一个可疑的作家在倾诉。”据米勒称,班农在书中发表对总统的攻击性评论是因为“他被甩下了特朗普的列车”,并且最近被他原来的顾客,亿万富豪梅尔瑞斯(Mercer)所唾弃。米勒说,班农在书中的言论是“一种背叛”,而班农在政府中的影响力“已经被夸大了”。

他还称新书《火与铁》“是一本写的很差的虚构小说”,其作者是“垃圾书的垃圾作者”,而班农的参与是“悲剧而不幸的”。“班农把这些不切实际的评论与现实联系起来,实在是非常的不幸,他是如此的斗气。”

然后米勒开始赞美特朗普——并再也没有离开这个话题。“他改变了我们的政治进程。”米勒这样说道,“总统的发言绝对重申了这个显而易见的真相:一个自我奋斗的亿万富翁,并正在促使这个国家的核心发生一些奇妙的事情。”

米勒还以攻击CNN的方式来捍卫特朗普——“姿态居高临下”,米勒在节目中指责主持人。同时,米勒还指责CNN“24小时歇斯底里的报道特朗普的负面内容”,导致了网络上流传的“令人尴尬的虚假报道”。

“我不理解你为何在攻击我,我只是在询问班农相关的问题。”——CNN主持人杰克·塔普尔(Jake Tapper)

“你只在意一个观众(指特朗普),而你正在拍马屁。”主持人回击道。

双方开始抢夺话语权,主持人不停地试图打断米勒的话语,而米勒试图继续他对特朗普的赞美。

在遭到主持人的打断时,米勒回应道:“你为什么不给我三分钟来告诉你我所知道的,所有竞选工作人员也都知道的,有关特朗普的事实?”主持人回答道:“因为这是我的节目,我不想这样做。”

两人持续这样的对话直到主持人对米勒说道:“差不多得了”,而后掐断了米勒的发言。

“我觉得我的观众们浪费了很多时间。”主持人在最后说道。

而后节目进入了下一个环节,背景中可以听到米勒依然在喋喋不休。

CNN:“你只在乎一个观众。”   图片来源于社交媒体

然而米勒似乎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特朗普在之后迅速发推赞扬米勒,并称米勒“打垮”了主持人。

然而似乎部分网友并不买账。在此条推特下,一条“许多人认为特朗普是历史上和全宇宙最糟糕的总统,谁同意?”的评论得到了近两万的点赞。

该条评论得到了2万个赞,2千个跟评以及1千九百次转发

同样的,也有网友对特朗普表示了支持。

对于特朗普的言论,主持人塔普尔在推特中的回应显得十分无奈,他贴出了采访的视频链接,并说:“你们自己判断。”

“这就是采访视频,你们自己看吧。” ——主持人塔普尔

《火与怒:特朗普白宫的内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中称,许多特朗普的亲信都将他描述为“白痴”、孩子气,并认为他不胜任总统职务。

上周特朗普曾在发表的声明中称班农“他疯了”。对于书中对他精神状态的质疑,特朗普曾连发三条推特回应,称自己是一个“(精神)稳定的天才”。

【视频/观察者网 金竹音】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龚国熹
美国 美国政客 特朗普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