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特朗普“白宫内幕”畅销书《火与怒》可能要拍电视剧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9 14:20

【观察者网综合】据纽约时报网站1月19日报道,描写特朗普政府内幕的新书《Fire and Fury》(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可能被做成电视剧在荧幕上播出——甚至可能不仅仅在电视机的小屏幕播出。

好莱坞娱乐公司Endeavor Content公司最近获得了迈克·伍夫所著的描写特朗普总统内幕的新书《火与怒》的版权,并且准备将这一书搬上电视。

《火与怒》的改编可能是描写特朗普白宫当局的第一部大型戏剧作品,HBO曾经想找资深记者马克·霍尔珀林和约翰·海勒曼来拍摄一部有关特朗普政府在2016年大选的最后一段时间的纪录片,但是该片最后因为马克·霍尔珀林的性骚扰丑闻而作废。

资深记者马克·霍尔珀林,曾经在去年公开称奥巴马是个X,最近深陷性丑闻。

目前没有电视台和制片厂接手拍摄此事。

这一消息最早是由美国娱乐业周刊《综艺》(Variety)和娱乐新闻《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称,好莱坞娱乐公司Endeavor Content已经买下畅销书《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的版权,打算翻拍成电视剧。

报道称,本书的作者迈克·沃夫将担任电视剧的执行制作。虽然演员阵容和播映日期尚未确定,但这项消息已经让各界开始推测各角色将由谁来扮演。

由于现在各大电视台上竞争激烈,“火与怒”很可能吸引很多人的兴趣。因为这本书在不到三个星期前出版并且登顶畅销书宝座,沃尔夫的书引起了公众对特朗普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问题的质疑。

新闻记者迈克尔·沃尔夫的新书《火与怒》本月发售。这本书中引述了对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和对其他人的采访,披露特朗普政府在白宫的“混乱内幕”。书中内容包括:在2016年的竞选中,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与克里姆林宫的俄罗斯律师开过会,为此,班农怒斥其“不爱国”和“违宪”。班农曾表示:“在国家电视台,他能把小唐像鸡蛋一样碾得粉碎。”以及特朗普并不是想赢,特朗普安慰梅兰妮说他不会赢得选举。在胜选之夜,当他明白自己会赢的时候,梅兰尼被吓哭了。

开售第一周,在主流媒体的力捧之下,此书毫无悬念的登上了排行榜第一的宝座,在全美卖出超过28000本。

特朗普本人指责沃尔夫的书“造假”,是“骗子”,白宫方面则斥其“纯属想象”。特朗普的一位律师也以“涉及诽谤”为理由寻求停止发售此书。

用特朗普的话说,这本书是phony book,意思是火不了几天的书,看起来有些人想让这本书在续一会热度

责任编辑:王世纯
特朗普 美国政治 畅销书 白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