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洗车场发生枪击事件,4人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29 09:43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8日凌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洗车场发生枪击事件,据当地警方证实,已造成4人死亡,枪手正在医院抢救,几乎没有生还可能。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宾夕法尼亚州警方称,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凌晨3点左右,事发地点位于匹兹堡东南约55英里处的梅尔克罗夫特(Melcroft)的艾德(Ed)洗车场。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警方称嫌疑人为28岁的蒂莫西·史密斯,4名死者年龄介于21至27岁之间,两男两女。此前,警方称枪击造成5人死亡,但随后发现一名女性未被击中,躲在汽车后座中仅受轻伤。

事发地点的3辆车均已被警方拖离现场,包括1辆轿车,和2辆皮卡。其中2名死者被发现于1辆皮卡中,另外2名则在停车场外。

官方称,枪手仍在医院抢救,但几乎没有生还可能。他作案时携带了AR-15半自动步枪、.308步枪和9mm手枪,身穿防弹衣。

枪手照片 来自社交媒体

警方暂未公布凶手作案动机。不过,据Pittsburgh's Action News 4报道,一名女性死者的妹妹称,枪手是其姐姐的前男友,受到分手困扰,“心碎且容易嫉妒”。

附近居民称听到了近30次枪声,持续了几分钟。

责任编辑:周千千
美国 枪击 枪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