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记者询问是否相信特朗普性侵指控,伊万卡罕见回怼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27 23:06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平昌冬奥会结束了,除了比赛,最值得关注的是两位“女儿”,其中一位就是伊万卡·特朗普。

昨天(26日),结束了冬奥会行程并回到美国的伊万卡接受了NBC电视台的专访。主持人除了询问有关冬奥会的事情以外,还谈及了一系列尖锐的话题。

其中,当被问道是否相信有关特朗普性侵指控,伊万卡罕见地回怼了记者:你的问题非常不合适。

视频:

视频:极速光影

在采访中,主持人问道:“你相信那些指控你父亲(性侵)的人吗?”

伊万卡愣了一下,随后依然面带笑容地回答了问题,但也直接表达了对主持人的不满:“我认为这是个很不恰当的问题,来问一个女儿是否相信那些指控她父亲的人。尤其是她父亲已经明确指出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不认为你会问其他身为女儿的人这种问题。”

伊万卡还说:“我相信我的父亲,我了解我的父亲。所以我认为身为女儿的我有这个权力,去相信我的父亲”。

不想与金与正“相提并论”

除此以外,伊万卡还回应了金正恩胞妹金与正被称为“朝鲜伊万卡”一事。伊万卡说:“我才不想和她(金与正)相提并论,我更想和韩国的姐妹放在一起,她们在民主的环境中成长。”

责任编辑:王力
特朗普 美国政治 冬奥会 韩国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