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击案结束对峙:枪手和3名人质全部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10 09:53

【文/观察者网 王骁】又一起枪支暴力案!一名枪手闯入一个老兵服务中心,劫持三名人质。最后枪手和人质全部身亡!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9日上午,在位于美国加州纳帕县的一个退伍军人之家,一名枪手劫持了三名人质。枪手随后与警方进行了长时间对峙,并发生交火。据当地警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枪手和三名人质目前已确认死亡。遇害的三名人质均为女性。其他具体细节并未公布。

据报道,这名枪手曾参加过美军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也曾经在事发的退伍军人之家居住。而遇害的三名人质则是退伍军人之家的工作人员。

(事发地点,谷歌地图)

当地警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被劫持的3名人质是“回家”(The Pathway Home)机构的员工,该机构是一家退伍军人服务中心,专门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的退伍军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警方包围地点,VCG

在中心区域内还有一家剧院,当时剧院内有70名学生。警方在案发第一时间就将学生们疏散。他们都已经安全。

(警方包围地点,VCG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派出了一个特警队来协助办案。

此次事发的退伍军人服务中心始建于1884年,里面住了1000名退伍军人,是全美最大的退伍军人服务中心。参加过二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和中东各类军事行动的老兵都有人住在那里。中心还有一个剧院,一个高尔夫球场和一个图书馆。

扬特维尔有大概3000名居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加州 人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