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倡议建立“太空军”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14 08:21

【文/观察者网 王骁】“我说,也许我们需要一个新军种,我想这是个好主意。我们要创建太空军。强大。”特朗普13日在美国加州米拉马尔海军陆战队航空基地如是说道。

视频/刘楚楚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News)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视察。他访问了美国海军陆战队米拉马尔航空基地,表示将会给大家加薪,并且倡议组建美国太空军。

(特朗普访问基地,VCG)

特朗普对在场数千名海军陆战队员说:“我代表美国人民向你们传达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我们支持你们,我们爱你们,而且我们将永远在你们身后。”

特朗普强调:“在太长的时间里面,美军战士们被要求做的太多,但是得到的太少。政府投资在军事现代化和装备维护方面的资金太少了。我们缺少舰船,我们缺少飞机,我们也缺少人员!”

所以,特朗普表示将会加大投资:“今天,我很光荣地告诉你们我们要改变。你们可以看到,一切都将发生改变。只有实力才可以带来和平!”

(特朗普访问基地,VCG)

随后特朗普借着访问军事基地的时机,提出了自己的军事建设计划。

首先他提出了自己的新太空战略,他说:“我们将要再次领先,很快我们就要去火星了。太空是一个全新的作战领域,就像陆地,天空和海洋一样。我们应该有一支太空部队。

他说:“我之前不太确定,现在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我们要创建太空军!很强大!我们要确保美国继续深入太空。

他强调,这将是里根总统之后最大规模的军事建设,也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公共建设之一。他提出军费在2019年将达到7160亿美元。并且在2019年给全美官兵加薪。

他还提到将会打造卓越的核武能力,使美国在核武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

(特朗普访问基地,VCG)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特朗普 航天 太空竞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