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不满零加薪,当街向白思豪市长抗议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7 18:10

【编译/观察者网 尹哲】《纽约邮报》当地时间3月26日报道,因薪资问题,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当天晨练前遭到纽约警察工会“Patrolmen's Benevolent Association”(下简称:PBA)的围堵。对于白思豪不为纽约警察加薪,工会主席帕特里克·林奇(Patrick Lynch)称:“白思豪不是劳工的朋友,我们将跟着他直到他回到谈判桌前。”

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刘琳

上述报道称,白思豪夫妇用餐的同时,近两百名PBA成员在餐馆外高喊着“白思豪市长,我们在工作,你在哪儿呢”的口号。

图源:《纽约邮报》,下同

由于健身房与餐馆在同一条街上,示威警察一直跟随着白思豪夫妇从餐馆走到了健身房。一路上,他们一直在反复讥讽白思豪是个“骗子”(liar)。

随后,在经过愤怒的示威警察时,白思豪夫妇相互微笑着进入了健身房。报道称,白思豪没有与示威警察说话,也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白思豪市长不给纽约警察加薪。他不是劳工的朋友。”

白思豪不为纽约警察加薪是错误的”,工会主席林奇表示,“希望他回到谈判桌前并与我们展开谈判”。

一名工作了17年来自布鲁克林的示威警察表示,他希望更多警察到现场来,这样才能让市长理解,他们对于加薪有多么渴望。

目前,他居住在纽约斯塔滕岛(Staten Island),并希望能获得在此地生活下去的能力。他坦言道:“是时候加薪了。这样会对我们更好。只有我们获得更好的薪资,你们才能得到更称职的警察。”

而另据一家纽约当地媒体“amNEWYORK”报道,一位市长办公室的发言人表示,市长办公室正在对PBA提交的仲裁文件进行审查。

“去年,我们与PBA达成了接近10年期的第一份协议。三年前,这座城市也在与工会的合同仲裁中获得了成功”,该发言人在邮件中回复称,“我们有信心再次达成一个对警察和纳税人都公平的结果”。

责任编辑:尹哲
美国 美国警察 纽约 纽约市长 纽约警察局 加薪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