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要是向我们开火,就让你们从地图上消失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03 18:51

【观察者网 视频/张逸清】作为核大国,美国负责监控和指挥核打击行动的作战平台一直被外界视为是神秘之地,当核危机来临时他们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又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4月2日,CNN探访了这个“神秘”的核作站平台,让将军们带你逛逛美国战略司令部。

注:1分18秒处“安全细节法”应为“安保人员”


据法媒今年2月报道,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最新报告称,美国拥有近6800枚核弹头,大约是中国的25倍甚至更多。美国国防部今年2月2日发布新版《核态势评估》报告,希望政府加大更新核武器投入,研发新型核武器,提高核威慑力。

该报告还对中俄提出批评,称中国“打算获得新的核能力,从而在西太平洋上挑战美国的利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随后表示,中国始终支持“最终全面禁止和彻底销毁核武器”,恪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国防部也表示美国此报告是“妄加揣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逸清
视频新闻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