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推特与特朗普“称兄道弟” 掉粉900万?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26 16:16

【文/观察者网 徐蕾】

美国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Omari West,侃爷)最近在推特上喊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声“兄弟”,又连发两次“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小红帽,却遭到推特网民“围剿”,险些“掉粉”……

据美国唯一的彩色全国性英文对开日报《今日美国》(USA TODAY)当地时间4月25日报道,侃爷在近期的推特上多次公开支持特朗普,这引起了不少人的反感。

有粉丝通过截图对比,表示侃爷因此掉粉900万。但推特方面回应称,并没有掉粉,数字上的问题会很快解决。观察者网查询发现,目前侃爷的推特粉丝已经“涨”回来了。

上个星期刚刚发专辑的侃爷,究竟为什么会在这种关键时刻让自己陷入“掉粉”危机呢?事情是这样的……

25日,侃爷发了这么一条推特,表示自己和特朗普是兄弟:

随后又解释了一波:

“奉命”解释:

后来,侃爷索性放弃了大段文字解释,直接上图:一顶写有“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特朗普标志性的MAGA帽子。

就是这样一波接一波地“表白”特朗普,推特评论“炸”了。

很多人想起了2016年的那首歌《我爱侃爷》(I love Kanye)的歌词“我怀念过去的侃爷”(I miss the old Kanye),用此来表达自己的“伤心”……

别闹了……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反对侃爷:

支持侃爷的,还有当事人特朗普。当天,特朗普发了两条推特。侃爷后来也转发了特朗普的夸奖。

推特截图

在2016年12月,侃爷还曾与特朗普留下合影:

美媒截图

据悉,侃爷曾在2015年放话说要在2020年竞选总统。但是后来,又推迟到2024年。

侃爷如今也时不时暗示自己在2024年要竞选总统,25日还发了这么一条推特,模仿特朗普竞选口号的海报,照片下写着2024:

有人火眼金睛,发现侃爷“表白”特朗普后,推特突然“掉粉”了,有截图为证,从2780万直降为1860万,掉了将900多万粉丝。

不过,推特方面对《今日美国》回应称,侃爷并没有因此“掉粉”,是推特的问题,这种不稳定马上会解决。

观察者网小编去侃爷推特查询发现,目前,侃爷的粉丝不减反增,目前有2790万:

推特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美国 说唱 特朗普 推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