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提名的部长人选出局,特朗普:民主党会付出代价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26 21:22

【文/观察者网 王骁】当地时间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接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的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宣布放弃提名。对此,美国Fox新闻采访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表示杰克逊是个优秀的人,他不是个政客,所以无法承受华盛顿的氛围。

据美联社26日报道,当地时间早上8:20,特朗普提名接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的杰克逊宣布放弃接任这一职务。

罗尼·杰克逊,图源:EPA

杰克逊表示:“由于华盛顿的运行方式,虚假的指控已经成为对总统的干扰,这是我们必须要解决的严重问题。我们应该给这个国家的英雄(退伍军人)最好的照顾。”

在此前参议院举行的就职听证会上,来自蒙大拿州的民主党参议员泰斯特(Jon Tester)对杰克逊提出了多项“不胜任”指控。

比如有传闻称杰克逊经常会以不留处方的形式就给总统开安眠药。同时还有他的前同事称杰克逊多次在工作时饮酒过量,甚至有一次撞坏了一辆政府用车。还有报告称海军医疗督察长曾在2012年批评他,称其在白宫医疗团队的权力斗争中曾有不当行为。

(对杰克逊的部分指控,图源:华盛顿邮报

而杰克逊在宣布退出的讲话中表示:“这些针对我的指控都是不实的,如果这些指控真实,那么我不会被推荐晋升到现在这个敏感又重要的位置上,并且在前后3位总统的信任下服务了12年。”

白宫也一直对杰克逊表示支持。25日,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就曾表示杰克逊的履历无与伦比,对他的身份背景也完全没有担忧。

对于此事,美国Fox新闻专门对特朗普进行了电话采访。

特朗普表示:“他是一个将军,受到极大的尊敬,是一个真正的领导者。他本来可以干得很好,他是个有着伟大心灵的人。民主党针对他的指控都是虚假的,他们只是想要摧毁这个人。”

特朗普还表示民主党参议员将会为此付出代价:“我注意到了蒙大拿州的泰斯特,我总统选举时在该州赢了20%,他们热爱我,我也热爱他们。所以泰斯特,我想这会让他在自己的州内遇到麻烦。他伤害了一个人,一个了不起的人,一个了不起的人。

特朗普无奈的表示:“他不是一个政客,他不懂政治怎么运作。我只能说欢迎来到华盛顿,来到这个沼泽……之后我们可能会推荐一个有政治经验的人……

(图源:Fox新闻

有趣的是,4月26日还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生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美国政治 美国政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