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开车超速遭罚:我爸是市长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09 17:17

【文/观察者网 唐莎莎】

“我爸是市长!”

“丹佛市长?不好意思,你在奥罗拉。”

“我告诉你,我要让你被炒鱿鱼!”

以上对话,发生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奥罗拉市,一个开车超速的市长儿子,威胁着要将给他开罚单的警察“炒鱿鱼”。到最后,丹佛市长不得不亲自出面道歉,才聊以平息这场“官二代耍官威”闹剧。

《华盛顿邮报》8日报道称,当天,奥罗拉警方公布了一段执法记录仪视频。视频中的“男主角”是22岁的乔丹·汉考克,他冲警察叫嚣着“我爸是市长”。

“哪里的市长?丹佛?”警察回应道,“但你在奥罗拉”。

一番辱骂示威之后,“市长儿子”便开着车扬长而去。据悉,该事发生在3月22日,当时汉考克的车速达65英里/小时,超过了40英里/小时的规定,因此被警察开罚单。事发后,警察在罚单上写下了一行字:“态度极其恶劣,参见视频”。

不过,就算是“市长儿子”,该走的法律程序不能少。5月8日,汉考克被强制要求出庭,支付了250美元的超速罚单。他给出的超速理由是他要迟到了……

随后,丹佛市长迈克尔·汉考克赶紧出面发推道歉。

“我们和儿子就他在接受路检时的行为进行了谈话。他已向警察道歉了我们不支持、也不纵容他不可饶恕的言行。”

推特截图

不过,对于这个视频如何泄露并传到媒体手中,警方表示将予以追究,因为为经过官方授权发布。

已经不是第一次“犯事儿”了

这已经不是汉考克第一次跟警方扯上关系了,而且丹佛市长也有“前科”。

据《丹佛邮报》报道,2014年9月29日的一场枪击案中,汉考克向警方提供了错误信息。 当时一名19岁男子在一场黑帮交火中中枪身亡,但出现在事发现场一辆SUV中的汉考克等人向警方提供了错误讯息,声称枪手是该区域的某个人,但不在车内,车内也没有枪。

但警方事后查明,凶手当时就在SUV里,最终被判刑9年。

当时,市长发言人称汉考克不过是“一个19岁的大学生在家休息,却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

至于他的市长父亲,自2011年以来担任第45任丹佛市市长,在今年3月被曝出曾在2012年骚扰丹佛市一名女警探。他在短信中称赞该女警探的发型,并说她很“性感”,还怂恿对方学跳钢管舞。

《华盛顿邮报》报道截图

最终,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丹佛市政府向女警探支付了7.5万美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千千
美国 市长 警察 超速 罚单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