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志愿军英魂换来一句:山河已无恙

来源:微信公众号“兔子公社”

2016-05-31 22:45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兔子公社”(guanchahome),文/兔大队长

相信这几天有不少人在关注电视剧《三八线》,许多人也是为之感动,为之振奋!尤其是片尾曲《山河已无恙》,柔声唱出了对志愿军战士们的思念,更是让人唏嘘不已!

在今天中午,微博网友@南风拾尘 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以《三八线》的片尾曲《山河已无恙》贯穿始终,并配以《那兔》中出征朝鲜、长津湖战役片段以及志愿军老战士采访画面、志愿军忠烈遗骸归国画面。声音绵延,感人肺腑!

@南风拾尘 在微博中说道:

#我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电视剧三八线#“被遗忘的战争”,永远不被遗忘的英雄。世界不会忘记,那一声来自新生霸主的啼哭。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博主自己声称,在剪辑时是边剪边哭。

随后,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个视频,并写道:

【多少英魂换来一句:山河已无恙】战则存,牺牲在我,国有殇,山河无恙!一支有着坚定信念的军队是不可战胜的。身躯可以被毁灭,但不会被征服!

网友们看完视频后也纷纷感慨:山河已无恙,魂兮归来,英雄不朽!



你们用汗水和鲜血,筑起了新中国璀璨的未来!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丕
抗美援朝 三八线 志愿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