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AKB总选举 指原莉乃力压渡边麻友 小嶋阳菜宣布毕业

来源:腾讯新闻

2016-06-19 08:38

当地时间18日晚,第8届AKB总选举正式结束,92年出生的指原莉乃再次夺得冠军,早在第5届总选举指原莉乃就有获得总选举冠军,在之前的第7届总选举,指原莉乃也是冠军,此次第8届AKB总选举指原莉乃成功连霸,再次获得冠军,实力可谓一般。第8届AKB总选举中再次与冠军擦身而过的渡边麻友不禁感叹:“果然那堵叫指原莉乃的墙好高啊”。后附第8届AKB总选举前16名名单。

指原莉乃连霸

18日晚举行的第8届AKB总选举,结果刚刚出炉,指原莉乃再度击败所有强敌,成为AKB总选举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冠军连霸的成员,而这也是指原莉乃在历届总选举中的第三次夺冠。

渡边麻友获第二(曾获第6届冠军)

曾在2年前拿下冠军的渡边麻友,这次再度败给了指原莉乃,与冠军宝座擦身而过,遗憾没能拿到第一名,不过也输得心服口服,“果然那堵叫指原莉乃的墙好高啊”。指原莉乃则是英雄惜英雄,称渡边麻友是她永远的对手。

小嶋阳菜宣布毕业

小嶋阳菜是AKB48的创团核心成员之一,她拥有甜美的外貌及火辣身材,自从出道便享有高人气,不过,28岁的她,已经是团体中年纪最大的成员,再加上与她同期的成员都六续毕业,因此近年频传她即将离开AKB48。6月18日AKB48总选举现场,她扮演的娘娘假面获得第16名的成绩,同时她也在现场宣布即将毕业,毕业时间未定。

前16名成员名单:

1。指原莉乃

2。渡边麻友

3。松井珠理奈

4。山本彩

5。柏木由纪

6。宫脇咲良

7。须田亚香里

8。岛崎遥香

9。儿玉遥

10。武藤十梦

11。横山由依

12。北原里英

13。向井地美音

14。冈田奈奈

15。高桥朱里

16。にゃんにゃん仮面(小嶋阳菜)

责任编辑:张建鑫
AKB AKB48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