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助推《一条狗的使命》成3月票房黑马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10 18:35

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3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截至3月7日下午3点,累计票房已达14598.32万元,而且上座率、场均人次在持续上涨,成为3月份国内电影市场最大的惊喜。

《一条狗的使命》是由美国Amblin Partners出品,也是Amblin Partners与阿里影业达成合作后,首部引进中国内地的电影。去年10月,阿里影业通过战略投资成为Amblin Partners股东,双方达成协议,将在投资、联合制作、衍生品合作及宣传发行领域展开密切合作。

Amblin Partners的CEO迈克尔•赖特(Michael Wright)和总裁兼联席CEO杰夫•斯莫尔(Jeff Small)表示,他们对《一条狗的使命》在中国首周末票房感到振奋,“阿里影业发挥其体系资源优势,为影片做了非常棒的推广。我们对能拥有阿里影业这样的业务伙伴感到非常自豪。”

阿里影业联席总裁张蔚女士表示,《一条狗的使命》是一个关于快乐和温暖,成长和陪伴的故事,其中的情感和共鸣是不分地域的,“我们引进这部电影时坚信,这个故事一定能打动中国观众,获得大家喜爱,让大家更珍惜彼此的陪伴”。

《一条狗的使命》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阿里影业作为该片的引进方,旗下子公司中联华盟负责协助推广,淘票票担任首席营销平台。

在线上,阿里影业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了该片的目标观众,将营销和推广的重点放在爱宠人士、女性用户以及亲子用户三类人群,将影片相关信息准确推送给目标观众,锁定最早的一批“种子观众”。

在线下,针对《一条狗的使命》影片的类型和内容,阿里影业以“陪伴”为主题,在多个城市的影院、商场策划狗狗领养活动,同时还推出“爱宠陪伴观影会”,组织观众带上宠物来观影,这些活动使《一条狗的使命》的口碑通过社交媒体迅速传播。

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宣发模式,正是阿里影业宣发业务的核心优势。《一条狗的使命》目前在淘票票、猫眼电影等票务平台上的观众评分都是今年以来最高的,场均人次和上座率都明显超过同档期影片。

高品质的电影加上良好的观众口碑和上座率,《一条狗的使命》在排片方面稳步提升,堪称3月份国内电影市场表现最为抢眼的一匹黑马。

Amblin Partners表示,未来非常期待与阿里影业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张蔚表示,Amblin Partners是全球一流的内容制作公司,未来两家公司将继续携手,为中国以及全球观众创造更多的优质娱乐内容。

责任编辑:刘响
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