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中国电影《欢乐喜剧人》,称邀请憨豆出演了一部《宿醉》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22 10:21

【观察者网 综合】将于3月24日上映的电影《欢乐喜剧人》,国内网友还没评个一二三四,倒先被“外媒”盯上了。

3月21日,Mashable(国外一家互联网新闻网站) 写了篇关于这部电影的报道。

你以为他会写这部电影有郭德纲、岳云鹏、张小斐、开心麻花等一众喜剧人,或者会吐槽、点评剧情?

不不不……

这篇报道的标题是,《憨豆出演了中国版“宿醉”》。

外媒报道截图

内文的画风是酱紫的,大家自行感受:

一群人去度假,结果迷路,一位前拳击世界冠军造就了一段传说……怎么样?这情节是不是感觉很熟悉?

如果你以为我在说《宿醉》这部电影,那就大错特错了。

这是一部即将在中国上映的电影,而且他们邀请到了憨豆这样重量级的喜剧演员出演。

《宿醉》是一部发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三个伴郎和即将举行婚礼的新郎在单身聚会中大醉一场,结果醒来后,发现新郎不见了,于是他们必须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一切才能找回新郎,顺利举行婚礼。

电影《宿醉》

这是在暗示《欢乐喜剧人》山寨了《宿醉》?

报道继续写道,此刻不是你一个人感到不解。《欢乐喜剧人》电影讲的是四位男士和一位女士去澳门旅游,旅途中意外不断,最终一名成员失踪,剩余的人开始试图解救他。

对这部电影的剧情,报道只寥寥写了这两句。然后就转向“憨豆”的出演。

报道称,这是艾金森在90年代通过扮演憨豆,赢得国际地位之后的首次角色回归。

艾金森由于不会汉语,所以在这部电影中只能通过身体语言与其他人进行交流,而无声表演一直是他演技中最有特色的部分,所以可以由此推测出艾金森担任着这部电影中最重要或者最有特色的部分。

文末,外媒还放上了《宿醉》的精彩片段回顾,并意味深长地写道:

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喜剧演员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但这只是暂时的。就像现在的中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中国电影 郭德纲 喜剧 外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