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普遍长相出炉 你的长相符合地域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3-23 11:31

全国各个地方的长相各有各的特点?近日,一份全国普遍长相出炉,在社交媒体上热传。这份全国普遍长相统计了全国24个省市男女的大头照,声称这是全国普遍长相表。全国普遍长相出炉,制作者宣传,只有不化浓妆,不用PS的人才够得上评选资格。

全国普遍长相出炉 你的长相符合地域吗?

最近几天,一则“全国普遍长相”的图片帖刷爆微博、朋友圈,并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截至昨日18时,全国普遍长相话题已被阅读了65万次,拥有1355次讨论量。

昨日,记者从组图中看到,所谓的“普遍长相图”一共有31张照片,分别由真人的素颜证件照、大头照充当,其中有男有女,涵盖了全国24个省市 区。随后,经网络搜索,记者发现一位名叫“宾夕法尼亚猴子”的豆瓣网友,在3月15日,发了一张广东男生的证件照,并发问“广东男生是不是很多长这样?”,该问题引起了500多位豆瓣网友回应。

20日,名叫“Sasha”的广东网友,在接受贵州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受该帖启发,凭着自己对不同地区、不同人的印象,在网上四处搜索,整理出全国24个省市区男女的“普遍长相”,这些归纳总结全是个人感觉。

责任编辑:大星
长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