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发生坠机事故:空客A320载148人 汉莎航空股价大跌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3-24 19:52

据法国《普罗旺斯报》报道,一架空客A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该飞机搭载了142名乘客,另有2名驾驶员和4名乘务人员。

该客机从巴塞罗那前往杜塞尔多夫时坠毁在途中,第一个碎片刚被发现,这架飞机有174个座位。据悉该架飞机隶属汉莎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Germanwings,失事时载有148人。Flightradar24收到的最后高度为6800英尺。飞机从地中海进入法国后,就开始快速下降高度,直至信号消失。

事件发生后,正在交易的汉莎航空和空客公司股价瞬间掉落,盘中跌幅超过3%

坠毁航班号:4U8525;从巴塞罗那飞往杜塞尔多夫。飞机号: D-AIPX;飞机于1991年交付。

飞机最后轨迹

Germanwings航空简介:

德意志之翼航空公司(Germanwings)是德国的一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科隆,汉莎航空旗下。该航空公司执行的航线覆盖欧洲66个城市。航空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2008年被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收购,成为汉莎航空的一家子公司。

坠机消息发布后,汉莎航空股价跌幅扩大至3.3%;空客股价跌幅扩大至3.0%

最近一次发生在法国本土的坠机事件是2000年的协和号事件。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单通道双发中短程150座级客机。空客320曾有一次很差的亮相,1988626日,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及瑞士边境举行的航空展首飞示范时坠落,造成机上三死,一百三十三人受伤。

责任编辑:刘响
民用飞机 客机坠毁法国4U9525 航空安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