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320坠毁法国南部150人丧生 马航发来安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3-25 19:49

324日,一架空客320坠毁法国南部,造成150人丧生。这一事件引起了世界轰动。据悉这架空客320隶属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编号为4U9525。空客320坠毁后,将两家欧洲公司推向风头浪尖:汉莎和空客的当日股价分别下跌4.7%2.1%。众多乘客家属也在等待最新消息,并彼此安慰。而马航发来安慰则更令人感慨万千。2014年,马航连续两架飞机失事以及其他飞机事故导致众多媒体称2014年是航空史上的黑暗之年。

空客320坠毁法国南部 现场碎片

当地时间24日上午,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编号为4U9525的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在法国东南部的阿尔卑斯山脉南麓海拔约2000米积雪山区坠毁,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恐全部丧生(据凤凰卫视25日晨间消息,失事航班已确认无人生还)。这架航班当地时间约10时从西班牙东北部城市巴塞罗那起飞,前往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原定航程大约一个半小时。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发言人24日在科隆举行记者招待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该航空公司在法国失事的班机上没有中国乘客。中国驻德使馆向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的母公司了解的情况也是机上无中国乘客。

新闻发布会上说,失事客机载有144名乘客,包括2名婴儿和16名学生,以及6名机组人员,包括两名飞行员。

当天,马航也就此事表态,希望德国之翼“保持坚强”。马航发表推文:我们为4U9525航班上的家庭与朋友们祈祷。德国之翼,我们与你同在,要坚强。

201438日,载有227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号航班,由马拉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上乘客包括154名中国公民,于当天凌晨时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的雷达覆盖边界失联。

20147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的波音777客机在距俄罗斯不到60公里的乌克兰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据美国情报机构证实,该客机系被地空导弹击落。

责任编辑:刘响
客机坠毁法国4U9525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