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妖孽男模:金发碧眼性感妩媚 网友:不忍直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4-11 09:05

近日,一名乌克兰妖孽男模在网络上火了。因为他长的金发碧眼,性感妩媚,身材高挑,大长腿小蛮腰。是的,虽然他是男人,但他长的太女人了。乌克兰妖孽男模让不少网友感受到了老天深深的恶意。明明这么美却让他生错了性别。有网友表示看到乌克兰妖孽男模照片就感觉眼睛已经被闪瞎。

乌克兰妖孽男模:金发碧眼性感妩媚 网友:不忍直视

金发碧眼,高瘦身形,大长腿小蛮腰,180的身高,看到如上描述,一定会让人觉得这简直就是女神啊。

如果你这样认为就错了!乌克兰妖孽男模雌雄同体,21岁斯特拉什科因为拥有独特的魅力,让他经常被误认为是女人,而且常常被搭讪。这也造就了他一番事业。

五年前,乌克兰男子斯特拉什科走在街上被星探被发现,从此开始了不一样的模特事业。身高180的他,金发碧眼、身材比例完美,但又因其不一样的妩媚外貌,使得他能随意转变,游走在男神女神之间。而且都有男朋友了。

长相如此“美丽”,他跟男朋友出街,并不会有任何人可以。认识到她是一个男人,他虽然没有“事业线”,可是他的事业却是风生水起,“雌雄同体”的魔力真是强大。

乌克兰妖孽男模,让网友有了别样的感受:

@静夜之轩:感觉太逆天,不过女装更漂亮

@六十七号空巷:好性感的汉子!!!!

@hzParalelo:其实五官在外国人中挺普通的,再化化妆就更像女子了,就是身型比较苗条,和留了长发。
@红颜自古如名将:人家有男盆友(>

@bobo小疯癫_:我一个女的都甘拜下风。

责任编辑:刘响
乌克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