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柳胜玉爆红:纤细小蛮腰 网友:魔鬼身材靠锻炼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4-17 14:50

近日,韩国柳胜玉爆红引来网友围观。她那纤细的小蛮腰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甚至有网易质疑这样的腰靠锻炼时锻炼不出来了的。韩国柳胜玉爆红,黄金比例身材让人倾倒,但其背后付出的努力也不是常人可以想象的。网友表示魔鬼身材靠锻炼,锻炼时需要过人的意志力。

韩国柳胜玉爆红:纤细小蛮腰 网友:魔鬼身材靠锻炼

近日,韩国90后嫩模柳胜玉凭借其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的完美结合成功走红于韩国演艺圈,柳胜玉拥有令人羡慕的“35-23-36黄金比例身材”。有人称柳胜玉的身材比例是神赋予的,而柳胜玉则表示自己是努力型的,是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才克服了下肢肥胖的困扰,练就完美身材。

柳胜玉现在是MUSCLE MANIA大会上进入TOP5的首位东方人,作为高挑且气质颇佳的女性,柳胜玉除了代言工作还身兼健美老师——Balletion运动法教练。

据韩国媒体报道,1990年出生的柳胜玉,在大学时曾想当一名高中教师,在去教师实习的路上被星探发现,从此走上演艺路。据悉,柳胜玉因为从小到大身材一直都是有点胖,所以曾感觉有些自卑,自从开始演戏之后,由于导演总是觉得她身形有点大,所以她下定决心减肥,坚持不懈的运动,最后练就了现在的完美身材。

责任编辑:刘响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