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为儿子拍飞行照:为痴呆儿童带来光明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4-17 20:16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一父亲为儿子拍飞行照感动无数网友。这位父亲天马行空,为儿子拍下飞行照,唯美的照片让人感受到生命的愉悦与安宁。据悉小孩患有唐氏综合症,通俗讲就是先天愚笨。但这位父亲为儿子拍飞行照,没有放弃自己的孩子。并且该父亲还准备成立众筹想,为更多的唐氏症患者家庭筹集资金。

父亲为儿子拍飞行照:为痴呆儿童带来光明

据美国犹他州地方新闻网站KSL410日报道,美国犹他州居民艾伦•劳伦斯(Alan Lawrence)为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小儿子威廉(William)拍摄了一组“飞行照”,发布在网上鼓励其他有唐氏症患者的家庭。

小威廉于201310月出生。一开始得知儿子患有唐氏症时,艾伦非常悲痛,难以接受现实。他的妻子鼓励他说,“儿子会给这个家带来幸福,他会让我们在一些需要了解却陌生的领域成长起来。”艾伦决定用儿子的照片传递积极的声音。

201311月,艾伦建立“爸爸的博客”,来发布儿子的照片。当小威廉学习打滚时,他会把胳膊放在背后并踢腿,就像要飞起来一样,于是艾伦将儿子在各种情景下的“飞行照”进行合成并上传至博客。

艾伦发布的照片受到很大关注,他打算制作关于儿子“飞行照”的日历。他们一家还在YouTube网站上创建了名为“带来光明”的视频频道,分享唐氏症患者家庭的故事。此外,他们还发起了一个名为Kickstarter的众筹项目,为制作日历以及拜访西部一些州的唐氏症患者家庭筹集资金。

责任编辑:刘响
父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