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日损10亿 网友:大土豪亏钱都亏的霸气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4-21 19:35

据新华社报道,受美股下跌影响,巴菲特日损10亿美元。据悉当天美国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跌1.54%,30种成分股全部下跌,令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损失超过10亿美元。巴菲特日损10亿美元也引来网友关注。有网友表示大土豪就是霸气,亏钱都可以亏这么多。不过相比他高达700亿的身家,这10亿美元似乎并不是太多。

巴菲特日损10亿 网友:大土豪亏钱都亏的霸气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跌1.54%,30种成分股全部下跌,令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损失超过10亿美元。据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去年1231日提交的文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10只道指成分股。尽管巴菲特曾说不在乎单日涨跌,但这样的单日亏损规模也会让他暗自喊疼吧。

“股神”沃伦·巴菲特2014年依靠精明的投资,个人财富增加了135亿美元,增23%,个人总资产达726亿美元,是2014年全球第二赚钱的人。而全球最会赚钱的人就是马云。去年他1分钟赚21.8万超巴菲特成全球赚钱最多的人。由于阿里巴巴集团今年在美国成功上市后股票大涨,马云个人财富大涨1.7倍至292亿美元,一年之间净赚185亿美元(合一天赚5068.5万美元,一分钟赚3.52万美元或21.8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响
巴菲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