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速上跳广场舞 什么时候高速也成了广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4-24 14:14

广场舞!广场舞!又是广场舞!还跑到高速上跳广场舞!本来只知道大妈们会在晚饭后成群结队地找个广场在饭后翩翩起舞,要不就是跑到国外广场旁若无人地扭几下亮瞎老外们,哪里知道还有如此胆大的女人敢跑到高速路上跳广场舞,再次刷新我们对中国大妈的认识!据说她还手持一把菜刀,在高速上跳广场舞,引得过路车辆纷纷避让,什么时候广场舞已经有了如此大的魅力让大妈竟然置生死于不顾?!

女子高速上跳广场舞

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伊通大队了解到,长春市民警在监控屏幕里,4月20日14时20分,一女子手舞足蹈地在高速公路路面上跳起了“广场舞”,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难道广场舞真的是哪里都能跳的么?这个大胆的女人跑到高速路上跳广场舞是怎么回事?!

原来,该女子是营城子收费站附近的村民,她手里拿着一把刀,说自己到高速公路边来挖野菜,有些累了,就到宽敞的路面来跳舞,舒活筋骨。她并不知道在高速路上舒活筋骨是很危险的,只知道高速路上很宽敞,浑然不知道危险将至。目前,该女子早已被警察紧急带离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柳琴
热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