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侄女钻戒拍出约1亿元 历经沧桑仍色泽鲜艳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5-15 15:55

近日,日媒报道拿破仑侄女钻戒拍出约1亿元。据悉在苏富比拍卖行在日内瓦以148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亿元)的天价拍出一枚粉色钻戒。这枚钻戒是拿破仑的侄女玛蒂尔德·波拿巴。照片上这枚粉色钻石闪耀,十分漂亮。网友们看到这么戒指后也脑洞大开,有网友表示会不会有诅咒?还有网友称你说我把图片保存了这颗钻戒会不会就是我的啊。

拿破仑侄女钻戒拍出约1亿元 历经沧桑仍色泽鲜艳

环球时报微博:据日媒报道,日前苏富比拍卖行在日内瓦以148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亿元)的天价拍出一枚粉色钻戒。粉色钻戒所用的戒面重达8.72克拉,弥足珍贵。戒指历经沧桑但仍然色泽鲜艳。据悉,这枚钻戒曾经属于拿破仑的侄女玛蒂尔德·波拿巴。

中新网报道,日前苏富比拍卖行在日内瓦以148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亿元)的天价拍出一枚粉色钻戒。这枚钻戒曾经属于拿破仑的侄女玛蒂尔德·波拿巴。

粉色钻戒所用的戒面重达8.72克拉,弥足珍贵。戒指历经沧桑但仍然色泽鲜艳。

苏富比拍卖行介绍,玛蒂尔德于19046月在巴黎拍下该钻戒。本次重新拍下戒指的中标人没有公布姓名。

此前,拿破仑送给妻子约瑟芬的订婚戒曾在巴黎郊区的枫丹白露拍卖,最终以7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83.7万元)高价成交,是原先估价的50倍。

责任编辑:刘响
钻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