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意媒:意大利和西班牙是受害者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5-31 09:02

国际足联高管涉腐风波未停息,疑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引来人们关注。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在29日的头版刊出重量级新闻,称2002年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意大利和西班牙均是受害者,而受益者就是韩国。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消息真假不能完全确定,但人们可以感受到意媒浓浓的报复心理。

疑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意媒:意大利和西班牙是受害者

在国际足联(FIFA)多名高官因涉嫌腐败被查之刻,意大利媒体不忘韩日世界杯之仇,再次把矛头指向国际足联与韩国。据新浪体育今日(529日)报道,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在29日的头版刊出重量级新闻,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假球已经确定,意大利和西班牙均是受害者,而这两场比赛的受益者都是东道主韩国。意媒报道真实性我们尚不可知,但意媒报复的心情我们都感受到了。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意大利和西班牙先后被韩国击败。韩国与意大利的16强比赛中,来自厄瓜多尔的主裁判莫雷诺的判罚极具争议,不仅无视韩国队员凶狠的防守动作,还把在禁区内摔倒的托蒂按假摔处理红牌罚出场,并把托马西的后插上破门算作越位,最终意大利2-1遗憾出局。

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韩国遭遇西班牙,主裁判是来自埃及的贾马尔·阿尔甘杜尔,比赛中金泰映的乌龙球被判无效,莫伦特斯的补时绝杀被吹无效,第119分钟西班牙准备发角球时,主裁判提前结束了比赛。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3-5不敌韩国队。

《罗马体育报》直言意大利和西班牙是受害者,而且国际足联这次“动乱”中已有资料证明这些,不过具体的证据目前尚未在媒体面前透露。

责任编辑:刘响
世界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