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跑男遭恐吓:53岁大叔喝酒后威胁电视台要求换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02 15:25

跑男的大热也带动大众对韩版跑男的关注。近日,韩版跑男遭恐吓引来网友关注。据悉一名53岁的韩国大叔在喝醉酒之后打电话给电视台,扬言有个讨厌的艺人出现在《Running Man》节目里,如果不赶快将他赶走就要炸掉电视台。韩版跑男遭恐吓,不过嫌疑人很快就被逮捕。韩版跑男遭恐吓也引发网友对中国跑男与韩版跑男哪个更好看的讨论,不过最终结果依然是各说各的,谁也说服不了谁。

韩版跑男遭恐吓:53岁大叔喝酒后威胁电视台要求换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是由主持人刘在锡共7位成员组成固定班底演出,开播5年来深受观众喜爱,也曾到台湾出外景,节目红遍亚洲。不料,制作该节目的SBS电视台在30日接获恐吓电话,对方因不满该节目成员,扬言若不更换就要炸掉电视台,而通报警方后立即循线追查,1小时内便将一名男子逮捕到案。

据韩国清州市的清原警察局调查,这名53岁的表姓男子,竟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电视台,表示有个讨厌的艺人出现在《Running Man》节目里,如果不赶快将他赶走就要炸掉电视台。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调查手机发讯位置,并循线找到打电话的人是住在清州市书院区的男子并进行逮捕。他被逮捕时喝得非常醉,并说对节目《Running Man》的成员非常不满,于是打电话给电视台威胁要换人。

韩版跑男: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星期天真好》单元的综艺节目。每期由7位固定成员及不同嘉宾参演。对应每期节目不同的主题,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游戏中创造的撕名牌等环节收获无数好评,也使得许多综艺节目竞相模仿。在全亚洲都有极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刘响
跑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