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学生峨眉山跳崖 留有遗言 真相竟是这样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11 22:19

6月10日,一男大学生峨眉山跳崖引来网友关注。该男大学生峨眉山跳崖后在电脑里留言称,当你看到时,我已跳下去,并交代不要让爷爷知道。警方联系到该大学生的母亲时,母亲表示他毕业后找工作不顺失联数月。男大学生峨眉山跳崖,在其边上的包裹里发现了留言,叮嘱一定不能告诉爷爷自己死了。那么,男大学生峨眉山跳崖,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男大学生峨眉山跳崖 留有遗言 真相竟是这样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6月5日,一名游客在四川峨眉山舍身崖上发现一个包裹,包裹内的电脑里留言:当你看到时,我已跳下去,并交代不要让爷爷知道。警方通过包裹内的身份证确认小伙为辽宁人,26岁,已联系到小伙的母亲。母亲称儿子大学毕业后找工作不顺已失联数月。目前正在搜寻。

男大学生峨眉山跳崖,网友议论纷纷:

@光明顶军机处处长:懦夫,对得起养你的父母!

@顶天立地一板砖:我找工作的时候,住着厕所大小的隔间,心里压抑晚上睡不着就玩游戏玩到眼睛挣不开才睡。

@寳鋇1314:选择自杀的人太自私,父母养育你供你上学付出了多少血和汗,不回报也罢,让白发送黑发,让她们伤心和痛苦,年轻人天下这么大,只要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千万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光明就在眼前努力吧。

@王氏:有时候不是自己想跳。是迫于周围的压力。大家都觉得大学毕业必须混得很好,但是现实呢?所以说,我们不能逼得太紧。同时,社会对于大学生的就业 ,要再加大重视力度 !

@wuyinlu:现在工作应该好找呀,企业大量缺人才,工厂大量缺工人。

@云雾飘渺:当今大学生处境压力很大,应该引起社会各界高度重视,为其创业就业创造宽松环境。

责任编辑:大星
自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