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体育老师系ps:真人显臃肿 网友: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19 15:14

曾经一组韩国最美体育老师照片在网上流传,但近日网友曝出最美体育老师系ps。相比曾经曝光的凹凸有致的身材,最新照片则显示真人照更显得臃肿,虽然身材差,但相比前凸后翘小蛮腰的照片相差甚远。最美体育老师系ps,网友称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最美体育老师系ps:真人显臃肿

之前,一组“韩国最美体育老师”的照片在网上大热。这位女神老师有着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感觉各项运动都很擅长。随后,有网友指出,她其实是韩国超人气的私人健身教练芮呈和。

芮呈和,韩国模特、健身教练。2015年2月,其健身视频的流传而网络爆红,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使得众多网友关注,人气越来越高,书脸网粉丝高达14万之多。

然而人红是非多,很快有人指出平面模特出身的芮呈和身材并没有她自己PO出的照片中那么火辣,她自己晒出的图片都经过PS而成。网友扒出的图片显示,虽然她身材不错,但与之前的照片则相去甚远。

最美体育老师系ps:之前照片前凸后凸小蛮腰

责任编辑:刘响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