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最美体育老师系ps 网友:人和人的信任哪去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20 08:15

红遍网络的韩国最美体育老师系ps,这让不少网友感到十分失望。有网友愤怒的称,人和人的信任哪里去了。据悉今年2月份,韩国最美体育老师照片在网上大热,细腰翘臀让网友看着十分羡慕。但有网友扒出她上节目的照片,虽然依然身材不错,但腰变粗,臀变塌。这与之前的照片相差太远。韩最美体育老师系ps,也有网友称综艺效果嘛,多少都带炒作成分。大家看看就行了。

韩最美体育老师系ps 网友:人和人的信任哪去了

之前,一组“韩国最美体育老师”的照片在网上大热。这位女神老师有着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感觉各项运动都很擅长。随后,有网友指出,她其实是韩国超人气的私人健身教练芮呈和。

然而人红是非多,很快有人指出平面模特出身的芮呈和身材并没有她自己PO出的照片中那么火辣,她自己晒出的图片都经过PS而成。网友扒出的图片显示,虽然她身材不错,但与之前的照片则相去甚远。

芮呈和,韩国模特、健身教练。2015年2月,其健身视频的流传而网络爆红,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使得众多网友关注,人气越来越高,书脸网粉丝高达14万之多。

最美体育老师系ps,网友议论纷纷:

@Red-Gao:当初就说是PS的,然后被人说是酸葡萄。

@V宏宏_:论PS的重要性。

@男人得有情有权有钱:人与人的信任都没有了。

@苑津珲:腿确实像P的,胸内是穿了运动内衣,有点常识好不好。

@他看起来像条狗哎:其实还好,没那么修长就是了,脸还是韩国脸风格,你懂的。

@howmypoorheartaches:相貌没差啊 反正都是整容流水线 我分不粗来。

@胡晓慧228:也许电视里显胖是一个原因。

@每天坚持健身的小女森:本人也…还好,那么高要求干嘛,之前网络传出来照片跟本人是有些差距,唔,综艺效果嘛,多少都带炒作成分。

责任编辑:刘响
网络走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