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捕获大鱼重272公斤 捕获后放生感动网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7-07 13:20

近日,外媒报道加拿大一9岁男孩捕获大鱼新闻。在在父亲和当地向导的帮助下,小男孩捕获了一只重达272公斤的巨大白鲟。9岁的男孩能捕获如此巨大的白鲟,不少网友认为这将成为他一生的骄傲。另一方面,在钓起这只大鱼后,男童并没有将它带上岸,而是放生了。这让网友们十分感动。

9岁男孩捕获大鱼重272公斤 捕获后放生感动网友

据英国《镜报》报道,加拿大9岁男孩基根·罗斯曼(Kegan Rothman)日前在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奇利瓦克(Chilliwack)附近的弗雷泽河(Fraser River)中,捕获一条体重超过272公斤的巨大白鲟。这条鱼体型甚至比罗斯曼还要大。

在父亲和当地向导的帮助下,罗斯曼用了1小时45分钟才将这条大鱼降服。他说:“这是我钓到的最大的鱼,实在太令人激动了。它是如此难以制服。我曾一度以为,这条鱼会将我拉入河中。”

然而罗斯曼并未将其带回岸上,而是引导它重新回到水里。自从这段视频7月1日被上传到YouTube后,点击率已经接近9万次。

一位网友称:“这条白鲟甚至比男孩体型还大,趣味与恐惧参杂其中。”另一人称:“大丰收啊!感谢这些人将这条神奇的鱼放掉!”

责任编辑:刘响
加拿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