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上演人工呼吸 心脏复苏人工呼吸样样拿手

来源:新华网

2016-08-17 16:52

15日,据《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举办的世界犬业联盟(FCI)汪星人舞蹈世界杯上,一只狗狗上演人工呼吸。据悉,狗狗上演人工呼吸者名叫Deril ,对它的主人进行人工呼吸。狗狗上演人工呼吸,主人首先假装被手榴弹伤到,仰躺地上,之后狗狗立马冲上去。狗狗先用两只前腿不停的压着主人的胸部,做心脏复苏。之后又进行了人工呼吸。狗狗上演人工呼吸,惊呆了不少人,人们不禁感叹狗狗的学习能力。

号称人类最好伙伴的狗狗究竟能够多逆天?跳舞、弹琴、唱歌已经不能满足这些汪星人的好奇心和征服欲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的世界犬业联盟(FCI)汪星人舞蹈世界杯上,一只叫做Deril 的狗狗施展绝技,对他的主人进行人工呼吸。

这个表演一经上传到网上就掀起热潮,在小编看来,Deril也成为汪星人目前在地球最火“网红”。

视频中,狗狗的主人Lucy先是假装被手榴弹伤到,仰趟在地上。Deril立马跑上前,先是用两只前腿不停的压着主人的胸部,做着心脏复苏,随后开始进行人工呼吸,如此交替进行。

Deril在做人工呼吸的时候,还不忘摇尾巴,简直萌化屏幕前的吃瓜群众啊。

责任编辑:张建鑫
娱乐 萌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