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临近 基金增持阿里股票静候上涨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31 11:21

随着天猫双11的临近,以及预期良好的财报即将出炉,基金纷纷增持阿里巴巴股票。华尔街最优秀的分析师发报告认为:“在零售行业的领袖地位,整合菜鸟,在更多领域的投资,都让我们对阿里巴巴继续保持超出预期的积极持有态度”

基金业绩全靠阿里股票上涨

今年以来,已经有多家著名基金和投资公司增持阿里巴巴股票,美国著名投资基金Barometer上周公布的报表中显示,其对阿里巴巴股票增持幅度达惊人的12倍,明星投资公司Fisher Asset Management 在第二季度对阿里股票的增持幅度也高达87.4%。

阿里的股价也让看多阿里的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在纳斯达克官方网站上24日刊登出标题为《阿里巴巴股票让这家基金2017表现抢眼》的文章,文章写到:著名的投资基金Columbia Select Large Cap Growth Fund靠投资阿里巴巴股票,实现了今年回报收益率近30%,超标准普尔五百指数表现近一倍。这正是因为有阿里这样的股票为其助推。

季报临近,阿里股票成热捧对象

在上周发布的投资报告里,华尔街顶级分析师Youssef Squali指出,阿里巴巴在核心零售领域的“肌肉”,以及菜鸟的整合,和公司在第二季度的持续投资,都让阿里巴巴股票保持“推荐购买”的级别,目标股价也被其调高至205美元。

该分析师还认为,阿里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必定亮眼:

一是由于“公司在中国的领导地位,可观的增长幅度和利润,和其广泛的数码生态系统”。

二是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的线上零售行业还在持续增长

三是即将临近的天猫双11。考虑到阿里巴巴在此领域的支配地位,这对阿里的GMV增长是积极的消息。

在研究阿里巴巴股价的35个分析师里,其中有33人对阿里股票持“买入”评级。在知名的投资研究机构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也对阿里巴巴股票发出“推荐购买”评级。根据Zacks的最新评级,阿里巴巴的购入评分为1.13分,1分意味着“强烈推荐购入”,5分意味着“强烈推荐抛售”

天猫双11狂欢即将到来,股票前景持续看好

根据美国权威投资网站Seeking Alpha在10月24日的的报道,阿里巴巴股价“显然还有更多上涨的空间”,因为和亚马逊相比,阿里的运营成本要低得多,同时亚马逊烧钱的速度也比阿里快太多,但这并没有为亚马逊带来更多的收入。

随着阿里巴巴的新零售进入线下线上融合阶段,这更给了阿里巴巴“潜在的广阔成长空间。”

Investorplace在10月25日的文章也印证了这一观点,认为电子商务,新零售在中国刚刚起步。随着财报和天猫双11的到来,阿里的股价还可能被推向新高。




责任编辑:程北墨
天猫 双十一 股票 天猫双11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