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工博会上海开幕 英特尔获创新金奖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7 17:18

【观察者网TMT报道】11月6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工博会)开幕式暨颁奖仪式6日下午在上海举行。英特尔在本届工博会上向外界展出多种应用于智能制造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英特尔和华为携手开发的“自适应柔性制造平台”被授予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金奖。

据了接,英特尔和华为共同开发边缘计算服务器,使用了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将边缘计算引入机器人,通过软件定义机器人,实现快速部署,大幅缩短产线切换时间,助力工业客户实现柔性制造。在同期举行的英特尔工业研讨会上,英特尔系统阐释了其在工业领域的前沿科技、战略部署、生态系统和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英特尔工业与能源解决方案部总经理Christine Boles表示,物联网演进的过程包含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万物互联的阶段;第二阶段是智能互联的阶段,这些设备不仅连接到互联网还有足够的计算能力进行本地分析和本地行动;第三阶段是自主和软件定义功能添加到系统中,提供真正自主的软件定义体验。

英特尔工业与能源解决方案部总经理Christine Boles

在物联网演进的第二个阶段中,联网后的工业设备将产生海量数据,如何充分挖掘工厂中数据的价值,通过对制造大数据进行分析,提升数字化工厂运行效率,已经成为工业智能化的关键。 英特尔智能联机技术可针对传统设备到新设备的边缘进行数据提取,经过本地和后台数据聚合以及分析,提升生产效率。借助该技术,中国顶级制造用例将实现生产资产管理和制造运营改进,释放超过 500 多亿美元的硬件、软件、连接和服务收入。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产品营销部产品总监谢青山表示:“随着更多功能注入边缘设备,设备会变得更加智能和自给。‘物’会变得真正智能化,并大量依赖本地连接,而不是云来按需做出决策。 英特尔物联网平台开是一个参考架构,可在此基础上开发工业制造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获得高效地进行工厂精益运营所需的洞察和灵活性。该平台可以支持英特尔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产品开发和工厂建设,用于无缝安全地连接第三方运营系统,向云提供可信的数据,并通过分析带来价值,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并运营世界级工厂。”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产品营销部产品总监谢青山

责任编辑:一鸣
英特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