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小大人》发布会:刘涛被叫“臭美人” 曾舜晞“想回家结婚生孩子”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5 18:48

12月5日,由爱奇艺、晓映传媒、华谊兄弟时尚联合出品的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萌宠小大人》迎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浸入式”发布会,媒体记者受邀来到神秘的萌宠学园,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汪星人欢送派对”的帷幕也就此拉开。

《萌宠小大人》发布会现场

如此大胆的发布会创意不仅让大家惊叹这档节目的创意和开放性,也让人们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了这档节目的看点和创作者的初心。园长刘涛、副园长曾舜晞和六位小大人泰勒、郑子祺、贝贝、何芯妍、杨珉骁、小糖果以及他们的“汪星人”全员亮相派对现场,带来一幕幕逗乐又暖心的故事。据悉,萌动又暖心的《萌宠小大人》将于12月16日20:00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泰勒 小豆

刘涛扮蛇精被喊“臭美人”  曾舜晞透露“要回家结婚生子”

与六位小大人、六只汪星人一路相伴,园长刘涛也是感触颇深。她表示:“他们也体验了很多的大人的职业,也体验了自己作为小姐姐、小哥哥怎么照顾狗狗,以及他们自己在乐园里的时候,如果有外面的人进来他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面对。”虽然她会“被气到发抖”,但也从孩子那里学会换一个角度思考问题。

她对自己在节目中“放飞自我”的表现也直言不讳,“我看到一个一直被小孩子攻击的蛇精”,在模特秀中还给自己取名“刘浪花”。现场孩子就势起哄叫刘涛“臭美人”,而她也毫不在意,起身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画面分外温馨。“放飞自我”的刘涛让人看到她和孩子相处时的自然,也让人感受到她内心可爱的一面。

刘涛

副园长曾舜晞则表示“我的生活中从来没有接触过小孩子三个字,我从来没有带过孩子,刚接触这个节目我真的很害怕,一下子面对六个小孩子我觉得完蛋了”。不过,他还提到在三亚的录制中,贝贝用“相信自己,就能做到”这句话鼓舞了大家,甚至还成为他们的行动口号,这也让他觉得“乐观地去面对、思考事情,这个世界就会变得美好”。

曾舜晞

当然,他也被孩子们的真情感动过。在一次任务失败后,副园长曾舜晞不得不离开萌宠学园,是孩子们和总导演battle,甚至威胁导演让他留下。他说:“我看到孩子们哭着为我求情的时候心都融化了,觉得当时我很爱这个大家庭,很爱萌宠学园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自己去成长,感受到怎么去和小孩好好地接触。”

在派对的最后,六位“小大人”还为刘涛和曾舜晞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有的因为园长美丽,为园长送上裙子、魔法棒,还有戒指和项链,有的为副园长送上玩具手枪,“希望副园长能做一名警察”,泰勒还送上忍者飞镖。每一件礼物都是他们亲手制作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定格萌宠学院的美好经历,也表达出内心对园长和副园长的爱。

“浸入式”发布会忙撸狗  “史上最难搞”物种现场合体

在这场招式新奇的“汪星人欢送派对”上,媒体记者不再是和节目成员相分离的两方,而是成为节目中的一员,体会萌宠学园的乐趣。在欢送派对开始前,媒体记者便已经沉迷于“撸狗”无法自拔,六只“汪星人”各自的蠢萌气质让大家心动不已。

媒体集体撸狗

在欢送派对中,记者们更是见证了“史上最难搞的两个物种”萌娃和萌宠之间的互动,聆听孩子们七嘴八舌的讲述自己的故事;看着孩子们一次又一次冲向刘涛和曾舜晞,喊着“妈妈”、“舅舅”;也听他们自编自唱“我不想离开”。虽然,孩子们只是在萌宠学园中生活了短短的几个月,但是他们已然对次产生了深厚而纯真的情感。

整场“汪星人欢送派对”就如同整档节目的缩影。园长和副园长的真诚分享,孩子们一如既往的活泼可爱,一幕幕暖心而又好笑的画面让所有人都感受到这档节目的魅力。正如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对这次发布会做出的评价:“这是我见过的最没秩序,又最可爱的一次发布会。”

《萌宠小大人》任务制的形式让“小大人”转变了原来的依赖心理,学会独立生活,甚至学着对另一个小生命负责;他们也第一次脱离了原来独生子女的生活模式,学会和同龄人分享自己的快乐。当媒体记者全身心融入萌宠学园的生活,他们便对孩子们的内心有了新的认识,也以小见大重新获得了对世界的另一番感受。

科幻设计承载新时代社会责任  公益、安全教育领跑网综新方向

《萌宠小大人》将节目的背景与科幻元素相结合,赋予“小大人”们全新的任务——帮助六只汪星人重返汪星球。如此新颖的方式不但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也避免了单纯的物质奖励对儿童价值观的限定。

此外,节目组还十分重视对孩子安全意识的培养,龚宇博士表示:“在决定做这档节目之后,就一定要尽全力做好。其实在看到这么天真、单纯的小孩,再看到社会上的一些新闻,有的时候心里很紧,也非常的难过,所以节目的主题是培养小朋友的社会能力,除了让他们适应社会以外,还要他们在极端的情况下有自我保护的意识,这是除了娱乐以外更大的现实意义。”在大家对儿童安全问题强烈关注的当下,这样的担当和行动获得了现场记者们的一致称赞。

同时,《萌宠小大人》也积极关注公益、参与公益,让爱心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继此前萌宠学园联手王思聪爱犬王可可为公益领养献爱心后,派对现场公布,《萌宠小大人》将联合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奇艺泡泡社区、爱奇艺公益频道,与节目同步启动《萌宠小大人》暖冬“宠”爱计划,在爱奇艺泡泡社区发起公益众筹挑战,号召全社会共同行动,帮助流浪动物度过寒冬。同时,爱奇艺也将推出一款与宠物养成相关的VR游戏助力暖冬“宠”爱计划。如此暖心的举动充分体现出节目的公益属性,也让到场媒体纷纷打 call。

《萌宠小大人》寓教于乐的方式,迈出了探索新式儿童教育模式的一步。节目积极响应广电总局提出的“坚守社会责任,满足人民精神文化新需求”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大力传播真、善、美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开启了网综的全新模式。

责任编辑:黎娜
综艺节目 综艺 爱奇艺 刘涛 发布会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