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后的奔驰GLS在优雅的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1 12:04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在刚刚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奔驰GLS,CLS Coupe车型在经历了7年的征战后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而这次换代也带给我们非同凡响的感受,尤其是它颠覆性的外观设计饱受争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相比老款变化较大,全新的三角形大灯组搭配繁星式进气格栅设计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奔驰的最新设计语言,不过从前期反响来看,这并没有受到所有网友的好评。

全新CLS延续了历代车型低矮的车身造型,新车的尺寸为4988/1890/1404mm,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却相应降低,新月型的侧窗,采用无边框设计,同时达到2939mm的轴距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

尾部造型上,全新CLS延续了前代溜背式的风格,C柱线条一直划向车尾,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同样设计有奔驰独特的繁星尾灯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内饰与E级Coupe相似,全新的空调出风口,使得内饰在保持奔驰家族一贯的豪华风格外,更加运动新潮。此次发布的全新CLS为首发限量版,该车采用黑色皮革+黑色木纹饰板,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具有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四缸及48V轻混系统的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270马力。欧洲地区也将同步提供柴油版本。

编辑点评:不论是第一代车型横空出世时的惊骇世俗,还是第二代车型经典的柳叶尾灯,新车的造型更加的犀利低矮,运动取向完全颠覆了优雅的经典造型,前脸采用了夸张的“上突下手”的设计,为了迎合大灯造型,中网由倒梯田型改成正梯形,大灯也改成没有设计感的三角形状,看起来更加的凶相。

GLS都可以算作是曾经的“颜值担当”,虏获了无数车迷的芳心,但是作为女司机的小编不得不说,此次的改款的GLS就一个字:丑,小编曾经的dream car 从此换了目标,看来奔驰在优雅的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谢珊珊
奔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